2014-2015学年本部高年级学生优秀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 Super User
  • 日期:2015-05-11
  • 1064
        
工程管理与信息技术学院2014-2015学年本部高年级学生
优秀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根据《关于国科大校部2014-2015学年优秀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和《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评选办法》,学院专门成立学生评优工作评审小组,对评优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具体安排如下: 
一、   2015511日学院网站发布《中国科学院大学工程管理与信息技术学院本部高年级优秀学生评选实施办法(试行)》,(以下简称《评选办法》)见附件一。
二、   2015515日前,根据《评选办法》中的评选条件自荐报名,工程管理硕士班学生将《优秀学生自荐报名表》(见附件二)发给本班班主任汇总,其他专业学生发送至yuancheng@ucas.ac.cn,以收到邮件为准,逾期不再添加名单。邮件主题注明“班级+姓名+评优”。
三、   2015516-17日,工程管理硕士班由班主任组织评选,时间地点由班主任另行通知。
四、   2015519日,其余各班分组评选,分组名单及时间地点安排见附件三。
五、   2015520日,评审小组对分组推荐出的优秀学生名单进行差额投票。
六、   2015521日,将最终推荐优秀学生名单进行公示。
七、   2015526日,将公示后的优秀学生名单上报学校。
 
 
附件三:《分组名单》
 
                                                         中国科学院大学 
                                                    工程管理与信息技术学院 
                                                          201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