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职工程硕士资格审查和复试重要通知

  • Super User
  • 日期:2015-12-14
  • 1029


各位考生:  我院在职工程硕士资格审查和复试工作安排如下(如有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一、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间:20151219900——1130资格审查地点: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园区教学楼阶一5教室资格审查时需提交的材料:

 1、《资格审查表》一份(需原件),须加盖两处单位公章(照片处、人事部门签字盖章处)。

注:资格审查表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www.chinadegrees.cn-在职联考网上报名平台下载。

2、本科学历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与资格审查表同时提交。

3、《第二阶段考生情况登记表

4资格审查费:100

二、复试:

时间安排20151220    上午830-1130笔试

考场安排: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教学园区教学楼3-7具体复试名单及考场安排将以短信的形式通知大家到学院网站查看通知。 

         项目管理领域专业课笔试科目:专业综合,主要考察考生的推理、判断、分析、学习能力及工程工作经验、分析实际问题能力、写作能力等综合素质。(无指定参考书,可以了解管理相关知识) l       

      IT领域专业课笔试科目:

专业领域 笔试科目 
软件工程数据结构
计算机技术
电子与通信工程信号与系统

          综合面试:考察考生的专业背景、工作背景、论文研究意向等相关内容。(面试名单和时间另行通知)


复试时需凭本人GCT准考证及身份证进入考场

咨询电话:010-88258632  88256547      

 E-mailzhaosheng@ucas.ac.cn       

乘车路线:地铁一号线玉泉路站A1公交:337370373389620728617481850、特10玉泉路下车。 



中国科学院大学工程科学学院

     20151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