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科学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一志愿考生复试分数线 (不含专项计划)

  • 马儆伦
  • 日期:2023-03-14
  • 13429

专业

单科

(满分=100分)

单科

(满分﹥100分)

总分

流体力学

35

53

260

固体力学

35

53

260

工程热物理

35

53

260

能源动力

38

57

273

计算机应用技术

38

57

273

管理科学与工程

47

71

340

工业工程与管理

44

88

214

工程管理

44

88

178

 

        一志愿复试预计在三月下旬于线下进行,各专业具体复试时间及要求等将在之后公布。请一志愿上线考生提前准备好以下复试材料(含电子版及纸质版):

(1)准考证、身份证、应届生学生证、非应届生毕业证、学位证;(2)个人简历及自述、本科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自愿提交已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获奖证书、专利等有参考价值的材料等;(3)复试考核表(word版)、加盖学院或档案存放单位公章的政审表;(4)专项计划考生及加分考生需提前准备好《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少干申请表、加分相关证明等。

        其中,各类证件另需提前准备好原件以备查验。相关复试通知请务必及时关注中国科学院大学工程科学学院网站(https://eng.ucas.ac.cn/)、MEM中心网站(https://mem.ucas.ac.cn)及考生报名使用邮箱。

 

联系人:马老师

电话:010-88258632

邮箱:majinglun@ucas.ac.cn

中国科学院大学工程科学学院

 2023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