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2014年度工程管理与信息技术学院集中教学优秀学生推荐名单进行公示的通知

  • Super User
  • 日期:2014-05-22
  • 1577

关于
2013-2014年度工程管理与信息技术学院
集中教学优秀学生推荐名单进行公示的通知
 
根据《关于在校部各院系集中教学学生中开展20132014学年优秀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和《中国科学院大学工程管理与信息技术学院优秀学生评选办法(试行)》的要求。经学生分组投票和学院评审小组民主评议,推荐优秀学生名单如下:
 
一、“三好学生”推荐名单(共19人)
戴蔚群、吴凡、姚俊、何青、梁静、仇国龙、王立娟、王岩、张光辉、任龙、王元元、李兴涛、刘陈伟、宋旭超、张广利、马少超、柳鹏、许磊、杜雁晶
 
二、“优秀学生干部”推荐名单(共9人)
孟庆辉、张星辰、孙括、余丹、叶小谋、王辉、王军军、张垒、赵媛
 
现将以上名单在院内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20日—526日。如有异议,请在527日下午4点前向学院评审小组反映。
 
联系人:韩老师,88256599

工程管理与信息技术学院
2014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