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与信息技术学院2013-2014学年本部高年级学生

  • Super User
  • 日期:2014-04-15
  • 1930
工程管理与信息技术学院2013-2014学年本部高年级学生
优秀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根据《关于中国科学院大学2013—2014学年优秀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和《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评选条例》,学院专门成立学生评优工作评审小组,对评优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具体安排如下:
一、      2014年4月16日学院网站发布《中国科学院大学工程管理与信息技术学院本部高年级优秀学生评选办法(试行)》,(以下简称《评选办法》)(附件一)。
二、      2014年4月18日中午12:00前,根据《评选办法》中的评选条件自荐报名,将《优秀学生自荐报名表》(附件二),《中国科学院大学工程管理与信息技术学院“优秀学生”候选人审核表》(附件三),发送至yuancheng@ucas.ac.cn,以收到邮件为准,预期不再添加名单。
三、      2014年4月18日下午,学院汇总自荐学生报名名单。
四、      2014年4月21日全天, 分组评选优秀学生候选名单,分组名单及时间地点安排见附件三。
五、      2014年4月22日午上午, 评审小组对分组推荐出的优秀学生候选名单进行差额投票,对最终推荐优秀学生名单进行公示。
六、      2014年4月28日,将公示后的优秀学生名单上报学校。
 
 
 
 
                                                   中国科学院大学
                                               工程管理与信息技术学院
                                                   2014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