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2013学年优秀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 Super User
  • 日期:2013-05-06
  • 1079
    
关于2012-2013学年优秀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根据《关于中国科学院大学20122013学年优秀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和《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评选条例》,学院专门成立学生评优工作评审小组,对评优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具体安排如下:
一、201356学院网站发布《中国科学院大学工程管理与信息技术学院优秀学生评选办法(试行)》,(以下简称《评选办法》)见附件一。
二、2013510前,根据《评选办法》中的评选条件自荐报名,报名者自动成为第一轮候选人,报名者需将《优秀学生报名表》(见附件二)发送至yuancheng@ucas.ac.cn,以收到邮件为准,预期不再添加名单。
三、2013513,学院汇总自荐学生报名名单。
四、201351419, 分组评选产生第二轮候选人,分组名单安排见附件三,具体时间和地点由班主任通知。
五、2013520上午1000前第二轮候选人将优秀学生候选人审核表》见附件四,填好签字后交到综合楼311韩老师处。预期不交视为自动放弃。
六、2013520下午,评审小组对第二轮候选人进行差额投票,产生最终的优秀学生推荐名单,并进行公示。
七、201363,将公示后的优秀学生名单上报学校。
 
 
 
                                                         中国科学院大学
                                                     工程管理与信息技术学院
                                                          2013年5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