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经理专业资质(IPMP C级)认证培训招生简章

  • Super User
  • 日期:2017-12-15
  • 5163

国际项目经理专业资质(IPMP C级)认证培训
招 生 简 章

  

IPMP是国际项目管理协会(简称IPMA)在全球推行的四级项目管理专业资质认证体系。该证书是对项目管理人员知识、经验和能力水平的综合评估证明,是从事专业项目管理工作的职业资格证明和水平标尺。IPMP C级证书获得者,被称为是认证的国际项目经理(Certified Project Manager),获得该认证的人员具有管理一般复杂项目和辅助项目经理进行管理的能力。

应学员的要求,我院将组织工程管理硕士、项目管理工程硕士参加IPMP C级认证,现将相关内容通知如下(此次认证只针对我院免笔试学员)。

1.免笔试条件:

我院正式录取的项目管理工程硕士,并修完以下六门课程:项目管理学、项目计划与控制、项目管理软件应用、项目管理案例、工程经济学、项目融资(或采购管理,质量管理),并且以上六门项目管理专业课程的平均成绩达到70分以上。

我院正式录取的工程管理硕士,并修完以下六门课程:工程管理概论、工程建设与运营管理、工程论证与决策、工程法律与工程伦理、管理中的数学方法与应用、风险管理,并且以上六门工程管理专业课程的平均成绩达到70分以上。

2.培训安排如下:

日期

内容安排

2018年1月6-7日、13-14日

项目管理知识体系

案例及面试辅导、演练

1月20-21日

案例及面试

3.培训及认证费用

C级培训费:2000元

C级认证费:3640元

共计:5640元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报名,12月22日截止。

报名方式:各班请把报名表和成绩单发给班主任,班主任汇总后发给朱老师。

       请点击下载报名表成绩单

联系方式:电话 010-88258632, 88256570

电子邮箱 zhuliying@u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