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工程科学学院2018年春季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 Super User
  • 日期:2018-05-14
  • 4260

为丰富校园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学院定于2018年5月26日在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校区,为我院学生举办春季趣味运动会。

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8年5月26日(周六) 16:50-18:30

二、活动地点:玉泉路园区 综合楼西侧运动场

三、参加对象:工程科学学院2017级工程管理硕士

四、活动项目:力拔山河  企鹅漫步  解手链

五、奖项设置:设有团体一、二、三等奖各一个,及纪念奖若干。以参赛队为单位,所有项目累积积分计算名次。

六、报名方式及活动注意事项

各班自由组队参赛,40人以下的班级可组1队参赛; 40人以上的班级可组2队参赛;每队15人(女生不得少于3人),从中选出队长一名。

请班长将报名信息汇总,于5月18日前以电子邮件的形式(报名表见附件)发给本班班主任。(注:未提前报名者不能保证领到纪念奖)。

参赛者应穿便于运动的服装。(如遇天气原因或不可抗力因素,比赛延期举行)。

 

欢迎各班学员积极参与活动!参加者人人有奖!

 

附:趣味运动会各项目规则

 

 力拔山河

每队参赛队员10人,其中女生不得少于2人,比赛期间不得更换队员。

采取淘汰赛制,两队之间比赛一场定胜负,胜者进入下一轮,负者淘汰出局。每轮比赛采用抽签方法决定对手,直至进入决赛。

选出前三名,分别记7分、5分、3分。

 

 企鹅漫步

每组10名选手参赛,2-3组同时进行。参赛队员需用两腿、两臂共夹3个排球,呈企鹅状前进,将3个排球运送到下一位参赛者手里完成接力。中间掉球必须捡回抱好才能继续比赛,否则裁判有权罚秒。

按用时最少决出名次,分别记7分、6分、5分、4分、3分、2分、1分。

 

 解手链

各参赛队同时进行,每队10人,站成一个向心圈。先举起右手,握住对面那个人的手; 再举起左手, 从上面握住另外一个人的手; 所有人的手都握好后开始计时,在两只手都不松开的情况下,想办法把这张乱网解开(最终呈现一个大圈或是两个套着的环,就视为解开)。

按用时最少决出名次,分别记7分、6分、5分、4分、3分、2分、1分。

  

2018年工程科学学院春季趣味运动会报名表--xx班 第x队.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