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望高峰论坛2011年Q4峰会成功举行

  • Super User
  • 日期:2011-12-09
  • 1405
     
 
       123日下午,远望高峰论坛2011Q4峰会在学院教一阶教室如期举行,至此高峰论坛已经成功的在校内举办了4次峰会。
     本次峰会由论坛和和学院联合举办,邀请到了知名校友——景林投资董事合伙人石宏博士为校友带来精彩的演讲,主题——“石宏与你谈创业”。百余名校友及在校同学参加了此次峰会,现场座无虚席。本次峰会还首次启动了网络语音频道,使得广州和全国各地校友能够共同实时参与。
        
       石宏博士结合自己丰富的创业和投资经验,为大家讲解了创新、创业的成功要素。通过生动的讲解和案例分析,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概念都有个更深入的理解,提问环节更是积极发言,不少同学都根据自己创业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进行提问,石宏博士一一针对进行了讲解,峰会还为参与的同学准备了精美的纪念品。
     随后,校友会常务理事长马志忠为大家汇报了校友会和论坛的工作进展,并首次公布了校友会刊物——《光芒》,精美的封面设计,吸引了全场的目光。之后,校友会常务理事会及刊物编辑部进行了全体亮相并发言。马志忠宣布,下届高峰论坛启动轮值主席形式,下期将由夏国轩同学作为轮值主席进行筹备和主持。最后,创业成功的校友吴锐发布了本公司的招聘信息。
 
     晚间,针对有具体创业项目的少数同学,请石宏博士进行了小规模面对面咨询活动。校友们讲解了自己的项目情况,石博士针对各自的情况给与了建设性的建议或项目资源,使校友们得到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转眼间,2011年即将过去,一路走来,既有鲜花和掌声,也有艰辛和汗水。在此,谨代表全体校友,向计通学院校友会和远望高峰论坛全体成员,以及我们的《光芒》杂志,致以最真诚的敬意!希望我们能在新的一年里,走的更远,做的更好!
 
未来,是属于我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