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 Super User
  • 日期:2011-10-19
  • 1397
 
 
  
  
  
   【蔡洋琰 供稿】10月15日,计算与通信工程学院在职IT工程硕士学生,在玉泉路园区篮球场举行了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运动会在中午12点30分正式开始,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到各项目中。
                     
     运动会分为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团体项目包括“七”心协力和集体跳绳,2011级6个班级,每个班分别组织了两个队参加两项集体活动。在团体项目中,需要的不仅是个人的机智,更重要的是团队的协作,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精彩纷呈,加油助威声不绝于耳,路过的同学纷纷都被精彩的赛况所吸引而驻足观看。经过激烈拼搏,计算机技术1班以13.16秒的成绩获得“七”心协力冠军,软件工程2班、计算机技术2紧跟其后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计算机技术2班以2 分钟117的成绩获得集体跳绳冠军,软件工程1班、软件工程2班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个人项目包括跳绳,踢毽子,托球跳绳跑和定点投篮。赛前同学们摩拳擦掌,积极展开热身活动。王健同学双跳单跳并行,2分钟跳410个,同学们在惊讶之后掌声一片。王健遥遥领先,荣获第一;汤淑芳同学当仁不让,以单跳309的成绩紧随其后。另一边的托球跳绳跑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军区班徐飞同学以15.12秒的成绩打破现场记录,获得第一;此时,篮球架下也围了好多同学,掌声此起彼伏,卞孟春、张帆、杨轩三位同学定点投篮分别得了12分获得并列第一;踢键本是女生的强项,但参与这项活动的男生可不少哦,江军同学以每分钟86个成绩名列前茅获得第一名。
     “结果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过程”,同学们认为,平时大家都忙于工作学习,缺乏锻炼,这次趣味运动会提供了很好的强身健体的机会,又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并且让同学们于欢声笑语中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团队的重要性。同学们都盼望着下次活动的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