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魂”在青春的风采文艺汇演中震撼全场

  • Super User
  • 日期:2011-06-20
  • 3011
 
  
    
     在青春的风采文艺汇演中,我院选送的精彩的双截棍表演,震撼全场,引发了全场一次又一次的欢呼声。
     伴随着雄壮威武的音乐,计算与通信工程学院的陈锐与冯孙颖强势登场,一段行云流水的棍法展示令场下掌声雷动。之后来自地学院的陈士强同学友情出演,他潇洒华丽的技法更是引起了一阵阵的欢呼声。精彩的双截棍对战表演以及双手双棍的表演无疑是全场演出的最高潮。
  
     去年以来,双截棍节目虽然已经经历了许多大小晚会的磨练,但是表演者为了更好的舞台效果,并没有照搬以往的表演模式,而是不断地改进,求新求变,这其中有汗水,有伤痛,同样也有失败的风险。经过了长时间的排练,终于在青春的风采文艺汇演中,作为为数不多的研究生院的表演节目,得到了全场的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