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班同学举行爱心募捐活动

  • Super User
  • 日期:2011-06-08
  • 2921
         
529上午,孙忠等6位同学把班级同学们自愿捐献衣物邮寄到为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市树勋镇。至此,2天多的募捐活动结束了。尽管大家为募捐跑前跑后,但让同学们体会到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献出爱心的快乐和充实。
募捐活动起源于孙忠同学一个老同学2010级村官孙康的求助,请孙忠同学组织为其所在的树勋镇的贫困家庭、鳏寡老人、残疾儿童、孤儿等捐助一批衣物。经过3班党支部的讨论,决定由党支部牵头,在整个班级内发起募捐的倡议,发动同学们积极开展捐献活动。经过在网上同学群通知、宿舍宣传等方式,活动随即展开,也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并在短短的一天内就收到各位同学的捐赠物品约40公斤。孙忠杨光林王虹、徐昊等同学对募捐活动承担了有效的工作。许杰同学在身体不适的情况下仍然主动为活动服务,充分体现出了大家对这次活动的肯定。
同学们认为“本次募集活动非常成功”。不但收获了献爱心的快乐,而且大大提高了班集体的凝聚力,提高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从一定程度上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