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专家受聘我院论文与课程教师

  • Super User
  • 日期:2009-09-29
  • 5176
 
    9月26日上午,中科院自动化所生物识别与安全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李子青研究员受聘我院客座教授,并将作为论文导师指导该方向学生。同日上午,浦发银行总行风险政策管理部总经理赵先信受聘我院兼职教授,并将在学院开设“现代风险管理与IT治理”课程。
      我院执行院长姚郑教授分别为李子青研究员、赵先信博士颁发了聘书,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附:李子青研究员简介:
      李子青,英国Surrey大学博士学位。曾任新加坡南洋大学终身教职,微软亚洲研究院研究员。2004年来到中科院自动化所,现为中科院自动化所生物识别与安全技术研究中心主任,IEEE Fellow。李子青的研究领域包括统计模式识别与机器学习理论,以及生物特征识别、智能视频监控,图像处理与计算机视觉,图像与视频理解。
     
赵先信博士简介:
      赵先信,理学学士,经济学博士。   曾在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中国银行总行、美国道富银行(State Street)总行等多家银行任职。现为浦发银行总经理,在风险管理与巴塞尔新资本协议实施上具有深入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