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工程硕士新疆兵团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 Super User
  • 日期:2012-07-09
  • 2205
    
    
    2012年7月8日上午,中国科院研究生院项目管理工程硕士新疆兵团班结业典礼在玉泉路校区求是报告厅隆重举行。结业典礼由研究生院工程管理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于华教授主持,研究生院苗建明副院长、科技部基础司崔拓副巡视员、新疆兵团科技局黄斌局长、李娟副处长、中科院院地合作局西部处张长城处长及项目主管周建军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出席典礼的各位领导和同学们一同观看了记录新疆兵团项目管理工程硕士班学习、活动的纪念视频,同学们随着视频一同回味一年半来学习生活中的苦与乐,感触良多,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研究生院苗建明副院长在典礼上讲话,他对同学们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对为该项目给予大力支持的中科院院地合作局和新疆兵团科技局表示感谢;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努力完成硕士学位论文阶段的工作,顺利拿到硕士学位。
     新疆兵团科技局黄斌局长鼓励同学们一鼓作气通过论文答辩。希望同学们学以致用,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为实现兵团跨越式发展,建设创新型兵团作出自己的贡献。
 
 
     中科院院地合作局西部处张长城处长勉励同学们结业只是个里程碑,希望看到同学们明年的这个时候身着庄重的学位袍,收获成功的喜悦。更希望同学们学有所用,把在中科院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实际中,为新疆兵团、为新疆地区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杨建代表同学们感谢新疆兵团和中科院研究生院的老师们为该项目的顺利实施作出的努力。同学们一定会立足本职工作,把所学的知识运用于实践中,为新疆兵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项目管理工程硕士新疆兵团班”人才培养项目是中国科学院院地合作局支援新疆项目,该项目致力于为新疆兵团培养高层次工程技术和工程管理人才,以适应兵团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新疆兵团项目管理工程硕士班是院区合作的共同成果,是中科院科技支新培养高级人才项目的一个典范!期待今后在高级应用人才培养方面探索更深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