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训练 点燃激情

  • Super User
  • 日期:2012-03-15
  • 1746
    
       组建团队、跳跃断桥、逃生演练、思维博弈……丰富的体验式拓展培训,在短短一天多的时间里,让参与其中的学生,包括带队班主任,受益匪浅。3月10日,在开学典礼和入学教育过后,项目管理2012级春季班同学赴昌平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历时一天多的时间里,同学们以极大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训练之中,所展现出来的热情和团结驱散了初春瑟瑟寒风带来的凉意,最终顺利完成了各项具有挑战性的训练项目。
 
             
 
 
 
在团队组建环节中,同学们被随机分成五个组,各组同学积极讨论,设计出了自己团队的队名、队旗、口号,并选定了队歌。整个过程气氛活跃,展现了项目管理专业学生的创新和热情。
  
 
 
断桥”和“过电网”通过肢体的协调考验了同学们的勇气和相互配合,“达芬奇密码” “逃生墙”则通过一些小细节让队友之间的信任和合作意识迅速提高。在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大家展现出了极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把拓展训练同人生、事业、团队联系在一起,更给全体学生带来了无穷的信心、勇气、启发和思索。
 
 
 
 
 
 
 
  
自2002年开始,作为项目管理专业的特色活动,工程教育学院已经组织了几十期拓展训练,同学们不仅能在活动中加强认识和交流,交换信任与鼓励,而且收获了关爱与友谊,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用爱凝聚,团结进取,这也是工程教育学院这一大家庭长久以来奉行的准则!
 
                                                     
 附:       拓展心得----斧头帮              拓展感言—穿越队       拓展心得(大漠弯刀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