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生活面面观”报告会成功举行

  • Super User
  • 日期:2011-12-15
  • 1261
           
 
       20111212日,我院学生会学术部组织的科研生活面面观主题报告会在综合楼408成功举行。此次报告会邀请了我院于华院长与叶齐祥老师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吸引了本院与其他学院同学积极参加。
                    
于华院长首先对此次活动的举办予以了肯定,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为使我院学生能够获得长期的学习生活指导,学生会此次邀请于华院长和叶齐祥老师担任学生会学术顾问,并向他们颁发了聘书。之后,叶齐祥老师详细讲述了什么是科学研究以及应当如何做科学研究,报告为研一的研究生如何进行学习规划做了细致的指导,同时对研二的同学如何安排好自己的科研工作提出了建议。
            
 
     
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现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与叶老师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整个过程精彩无比,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随后,我院韩振军、李策、吴善杰、梁吉祥、杨威、邹佳凌等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学习、生活和找工作等方面的经验。
              
此次活动为学院师生间交流沟通搭建了良好平台,也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术交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学生会学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