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教育学院学生篮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 Super User
  • 日期:2011-12-05
  • 1366
           
 
为丰富院内学生的课余文体活动,在学院领导关怀与支持下,学院学生会各部门的组织与协调,全日制与在职学生于20111127日中午举行了一场篮球兄弟友谊赛。
 比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各项准备。比赛伊始,队员即刻进入比赛状态,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观众亦激情参与为场上的队员呐喊助威,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之间友谊和认识,加强了同学间的交流与沟通,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