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教师喜获国际大奖

  • Super User
  • 日期:2011-11-05
  • 1243
           
 
  
                                    
 
日前,我院邵婧婷老师以其学术研究成果“The impact of program managers' leadership competences on program success and its moderation through program context(项目群情境调节下项目群经理领导力与项目群成功之间的关系研究)喜获“2011年度国际项目管理学会青年研究者杰出研究贡献奖IPMA Outstanding Research Contribution of a Young Researcher 2011)。这是我国项目管理研究人员首次获得该级别国际大奖。在刚刚结束的第25界国际项目管理学会全球大会暨颁奖典礼上,邵老师受邀前往澳大利亚布里斯班领奖,并在大会上发表演讲,大大提高了我院的国际声誉和影响力。
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成立于1965年,总部设在瑞士,是全球第一个项目管理领域的专业组织,也是第一个对项目经理进行专业资质认证的国际机构。IPMA以其权威性受到国际项目管理领域从业者和学者的广泛推崇。作为一个国际联盟,IPMA现已吸引50多个国家的项目管理专业协会加入其中。以我国为例,成立于1991年的中国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PMRC)就是我国唯一代表中国加入IPMA的项目管理专业组织。IPMA全球大会每年举办一次,是项目管理领域规模最大、影响度最高的全球盛典。每年IPMA全球大会最精彩的活动之一便是为当年在项目管理实践和研究领域取得卓越成绩的组织和/或个人颁奖。邵老师此次能够获得青年研究者杰出研究贡献奖这一殊荣不仅是她个人的荣誉,更是我院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