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应用研究中心顾问方述诚教授来我院参观指导工作

  • Super User
  • 日期:2011-06-23
  • 2986
             
 
     617日上午,中科院研究生院工程教育学院工程应用研究中心顾问,北卡莱罗纳大学方述诚教授来我院参观指导工作。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刘艳梅老师从专业建设、招生情况、师资建设、学院收入等方面介绍了学院上半年的工作情况,方教授对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叶齐祥副教授、朱建明副教授和隋杰博士分别代表各研究小组介绍了学院研究工作的进展情况;作为我国最早开展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单位之一,工程教育学院经过多年的积累,在应急管理预警技术、应急资源的布局与调度、情景分析方法、预案管理、应急准备体系和核生化突发事件应对等方面开展了较为细致深入的研究工作,并先后获得多项973子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横向课题的资助。方教授对学院科研工作取得的成果非常高兴,并与学院教师对一些研究问题展开讨论。
此次参观指导交流会由工程教育学院执行院长于华教授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