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庆系列活动之——趣味运动会

  • Super User
  • 日期:2011-05-31
  • 3090
             
                   
          528下午15:30,为庆祝我院成立十周年举行的系列活动之一——“2011年春季趣味运动会”在综合楼西侧篮球场如期举行。
虽然骄阳如火,但参赛师生热情高涨。参赛的八个队伍各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黄钧老师给大家鼓劲、助威之后,运动会项目正式开始。此次运动会八个参赛队伍共进行四个项目的角逐,依次是“千足侧行”“集体跳绳”“解手链”和“力拔山河”。这不仅仅考验各参赛队员的体力与智力,更考察他们之间的组织性和协调性;这不仅仅是个人的较量,更是集体的角逐;这不仅仅是单纯的竞争,更是友谊的交锋……整个比赛过程,大家都积极投入、奋勇拼搏,制造了一个又一个悬念,掀起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一个半小时后比赛结束,黄钧老师宣读了获奖名单。而后参赛师生共同合影留念,运动会至此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丰富了广大师生的课余生活。比赛中队员们身上所体现的顽强的韧劲儿、灵活的巧劲儿,都给对方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提高的机会。希望队员们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也能发扬运动会上所体现的精神,收获更多的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