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项目合作交流暨签约仪式

  • Super User
  • 日期:2011-05-30
  • 3579
             
 
2011年5月27日上午9点,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工程教育学院项目合作交流暨签约仪式在研究生院办公楼第二会议室隆重举行。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的教学及科研水平,加强我院与企业的合作交流,经过半年多的沟通与交流,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与中科院研究生院工程教育学院初步确认在工程项目管理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利用我院在项目管理方面研究的优势为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提供先进的项目管理方法和手段,而企业为我院的教学和科研提供一个实践的平台。期望项目的实施使得我院的教学科研水平以及中铁电气化局的工程项目管理水平上一个新的台阶。
出席合作交流暨签约仪式的有工程教育学院执行院长于华教授、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李爱敏副总经理、电气化分公司何劲松总经理和韩兰贵副总经理等。于华院长与李爱敏副总经理分别代表中科院研究生院及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讲话,项目组成员王国庆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签约仪式由工程教育学院工程管理教研室兼该项目总负责人詹伟主任主持。
签约仪式结束后项目组全体成员对于项目的实施进一步交流,对于近期工作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