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叶齐祥老师等参加IEEE图像处理国际年会

  • Super User
  • 日期:2010-10-08
  • 5242
ICIP 2010 IEEE图像处理国际年会) 在香港美丽的维多利亚湾HK-CEC举行,工程教育学院叶齐祥老师和韩振军同学参会。叶齐祥老师做了大会分组报告“Fast pedestrian detection with MSO feature and two stage classifiers”。他们还听取了”Object tracking”, “Human activity analysis” 教程与“Object recognition”, “Classification”等分组报告并与同行专家进行了广泛交流。
ICIP2010会议包含了图像处理、压缩、模式识别等领域的广泛议题,会议稿件录取率约40%oral paper15%
会议期间,他们访问了香港中文大学MAE系刘云辉(IEEE Fellow)组,香港理工大学张大鹏(IEEE fellow)组,参观了其足球机器人系统平台、飞行仿真软件平台及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平台。在香港理工大学,与张大鹏老师讨论了在机场安全监控及人员互访方面合作的可能性,在香港中文大学讨论了与其展开飞行仿真方面展开合作的可能性。
工程教育学院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开发实验室成立于2006年,主要从事模式识别、图像和视频处理、数据挖掘和嵌入式开发技术等领域研究。实验室研究人员由焦建彬教授、叶齐祥副教授及研究生组成,目前承担国家“973计划国家自然基金重点及面上项目、航天科工集团、中石化等单位课题。
 
           
                                 叶齐祥老师做大会分组报告 
 
                 
                              访问香港理工大学张大鹏(IEEE fe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