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无限,趣味盎然——工程科学学院2018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 刘俊
  • 日期:2018-05-29
  • 4225

---- 2018级工程管理硕士 刘俊

2018年5月26日下午,工程科学学院2018春季趣味运动会在玉泉路校区综合楼西侧运动场完美落下帷幕。为了丰富校园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各位老师积极组织活动,为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5支参赛队伍,所有参赛队员皆来自2017级工程管理硕士。

本次运动会共分为三个游戏环节:力拔山河、企鹅漫步、解手链。其中在力拔山河比赛中,第3组成员连续战胜3个队伍成为该环节比赛的冠军。在这个环节中,虽然有很多同学胳膊被粗粗的麻绳拉出了血,双手被拉破了皮,但是他们顽强拼搏、奋发自强、永不言败的运动精神已然成为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所有的同学、老师不禁为他们摇旗呐喊,加油鼓劲,你们是最棒的!

 

比赛过程中,“团结一致,拼搏奋斗”的运动精神已经得到了最好的体现。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集体荣誉感在此时被体现的淋漓尽致。在企鹅漫步的游戏中,男生同学利用大长腿优势,为大家展示了“企鹅蛙跳”的趣味场景,惹得围观同学和老师捧腹大笑。最后在斗智斗勇的解手链游戏结束后,趣味运动会在同学们意犹未尽的笑声中落下了帷幕,王国庆老师宣布了比赛成绩,并为得奖团队颁发奖状和奖品。

 

 

本次运动会是一次演绎生命活力的盛会,更是一次团结而成功的盛会,它为展现学院师生的精神风貌提供了很好的舞台。在本次运动会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都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作风,注重运动的快乐,从运动中汲取生命的价值,彰显了青春的活力。

最后让我们用心期待下一次运动会上的酣畅淋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