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冬日,激情四溢——工程科学学院2018年冬季趣味运动会

  • Super User
  • 日期:2018-12-12
  • 3745

2018129日下午16:30,为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师生的友谊,中国科学院大学工程科学学院在二公寓多功能厅举行了一场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工程科学学院主办,全院师生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内容丰富,总共有5个项目:居高临下,魔方挑战,乾坤大挪移,百步穿杨,小李飞镖。每个比赛项目既能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同时又趣味十足,激起大家高涨的参赛热情。按照每个项目的实际完成情况,选手可获得相应的印花章数,当完成所有项目之后,选手可根据印花章的数量获得相应的奖品。都说国科大工学院的同学搞科研确实厉害,现在看来玩起游戏也绝不含糊。在玩“居高临下”游戏前,要先研究一番筷子“大头朝上”与“大头朝下”哪种方式落入瓶子的概率更大;“乾坤大挪移”同样如此,推演出夹球部位、夹球力度、夹球角度之间的最优组合方式……整个比赛现场既含有严谨的科学氛围,又洋溢着欢声笑语,体现了活动的趣味性,也体现了工学院好学的精神。

 

乾坤大挪移比赛现场

 

小李飞镖比赛现场

 

百步穿杨比赛现场

随着选手们的满载而归,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趣味运动会与竞技类运动会有所不同,它让我们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体验体育的魅力,同时又不失体育精神,让大家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收获了欢乐与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