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与信息技术学院官方微博开通

  • Super User
  • 日期:2013-06-13
  • 1143
                   
 
工程管理与信息技术学院官方微博开通
 
我院在新浪网开设的校园官方微博@中国科学院大学工信学院通过实名认证,现已正式开通运行。
学院将积极探索运用媒体优势、利用网络影响力和传播特点,着力打造集行业权威发布、亮点工作宣传、校园生活直播、招生信息交流、校友资源整合、咨询建议互动为一体的工作平台。工信学院官方微博将在未来的微博管理中设置学院快讯招生咨询教师观点论坛讲座校友资源等常设栏目。
为拓展微博功能由线上到线下的延伸,学院官方微博除发布学院新闻、招生咨询解答外,还将组织由学院院长、名师、校友等人员开展的微访谈,并通过微话题、微征集等栏目,开展网络即时互动,邀请在校生及校友们一起走进学院,共同关注学院发展方向,同时展现学院教育教学的新发展、新变化、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