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计算所IT领域在职工程硕士“曙光龙芯班”开班座谈会

  • Super User
  • 日期:2013-04-01
  • 1277
   
 
20123月初,国科大工程管理与信息技术学院与中科院计算所签署了联合培养IT领域在职工程硕士协议,旨在加大为产业界培养更多高层次优秀人才。在职工程硕士采取不脱产学习的形式,主要招收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等专业领域,学习年限2~5年。
2013323日上午,在国科大玉泉路校区教学楼为第一批“曙光龙芯班”学员举行了开班座谈会。国科大工信学院院长于华、中科院计算所研究生部主任李琳、龙芯中科技术有限公司代表王剑、曙光信息产业(北京)有限公司代表杨晓君参加了会议。
会上,于华院长为大家介绍了国科大的办学理念与特色,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克服困难、抓紧时间,早日完成学业。随后李琳主任介绍了联合培养工程硕士项目和曙光龙芯班的基本情况。王剑和杨晓君两位代表表示,希望同学们珍惜国科大和计算所为大家提供的学习机会,提升个人能力得到的同时,善于运用学到的知识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使大家在事业上取得更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