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与信息技术学院2013春季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 Super User
  • 日期:2013-03-26
  • 1155
 
 
     3月23日下午2时,中国科学院大学阶一6教室座无虚席,工程管理与信息技术学院2013级工程硕士开学典礼在此隆重举行,300多名来自信息产业和工程管理一线的技术管理人员聚集在一起,他们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和职业发展继续深造。
     典礼由工程管理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助理刘艳梅老师主持,工程管理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于华教授致欢迎词。于华教授代表学院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稳步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于院长还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培养特色,让同学们对工程硕士的定位更加明确,他还倡议同学们抓住学习机会,切实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实践水平,毕业后成为工程管理和信息科技领域的领军人才。
  
       
    
     工程管理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俊老师向新生介绍了学院总体培养情况及要求,并就课程学习、论文工作等事宜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同学们对整个学习过程有个充分了解。2013级两位新生代表分别来自技术和管理领域,他们表达了对于学院的向往和美好愿望,并表示将以高昂的学习热情投入到学习中来,汲取丰富的系统知识和技能,成为相关领域的栋梁之才。学院专门为GCT总分第一和单科第一的几名同学设立了奖金,并颁发证书以资鼓励。
   
   
     此次入学的新生均来自于相关产业一线,平均5年左右工龄,近一半同学已经是单位的骨干力量。他们带着工作与职业发展中的问题,怀着继续提高的愿望和追求,充满信心地开始了求学过程。
  
  
     工程管理与信息技术学院是原计算与通信工程学院和原工程教育学院通过优势整合,于2012年3月31日正式更名成立的。本次开学典礼是工程管理与信息技术学院更名后的第一次开学仪式,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推动在创新、融合方面的特色,实现“继承、跨越、发展”的学院精神,有力推动“创新教育、服务社会”的品牌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