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秋季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 Super User
  • 日期:2012-11-16
  • 1227
我院秋季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2年11月10日中午,我院秋季师生趣味运动会在综合楼如期举行。
      虽然此时天空还在飘着雨,可运动会场里彩旗飘扬,彩色的拉花也在灯光的映射下闪闪发光,加上师生们一张张温暖的笑脸突然让人在这岁末之际有了“辞旧岁、迎新年”的味道。
 
        
         
                     
        
              
      本次比赛以“趣味”为主题,共有套圈、贴鼻子、夹玻璃球、吸乒乓球、踢毽子、投飞镖、钓鱼、心有灵犀8个项目。中午12点,趣味运动会准时开始。每个项目边上都排了长长的队伍,同学们一边等着参加新的项目,一边交流着之前的项目经验,兴奋的神情难以言表!
                     
                     
 
           
       技术含量最高的应属踢毽子这个项目。有的同学左右脚一起开工,更厉害的竟然踢出了花样,顿时只见彩色的羽毛在空中画出了一条条美丽的抛物线,最终在半分钟限时内踢了48个的同学拔得了头筹,让我们在这里为他喝彩!
 
 
      现场气氛最热烈的当属钓鱼这个项目。用课桌围成的鱼池也无法阻拦同学们对鱼的渴望。同学们不仅把鱼竿伸出很远,还争相恐后的把自己的身体探进了鱼塘。第一轮比赛还未结束,已经有同学抛弃了鱼竿,开始探着身体下手捞鱼了,这场景着实像极了面对鱼儿垂涎欲滴的北极熊。
                      
 
 
             
      然而笑声最大的那就是心有灵犀这个项目了。这个项目需要两名同学配合完成,一人表演成语,一人猜。“狗急跳墙”、“排山倒海”“破涕为笑”等等这些内容丰富的成语,在同学们的表演中幻化得栩栩如生、惟妙惟肖。当然同学们的表演中更是笑料百出,逗得围观的同学甚至裁判都笑得前仰后合。同时这个环节也考验了同学之间的默契程度,两名男同学最终以一分钟猜对9个成语的优异成绩获得了桂冠。
 
 

     下午一点半,伴随着大家的欢笑声,本年度的趣味运动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学院为参加趣味运动会的同学们准备了丰富的奖品,比赛结束时同学们都满载而归!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既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生活,更增进了感情,大家都很期待明年的趣味运动会早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