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十年”院庆系列活动之戏曲专场演出成功举行

  • Super User
  • 日期:2012-06-06
  • 2020
       62日晚,“大秦之腔”北京青年研习社的戏曲爱好者们在玉泉路礼堂为师生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辕门斩子,这是工程管理与信息技术学院十年院庆系列活动之一。
      演出之前,工程管理与信息技术学院的于华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回顾学院十年发展历史,硕果累累,衷心感谢一直以来关注与支持学院的社会各界人士,并且坚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工程管理与信息技术学院必将迎来更美好的明天。
  
     随后,精彩的演出便拉开了序幕。该剧描述了,北宋年间,辽国萧太后南下入侵,大摆天门阵。宗保、桂英披挂上阵,夫妻二人大破天门阵的故事。华美的服饰、激情的唱腔让台下观众如痴如醉,不时博得阵阵掌声,众多的戏迷同学着实过了把瘾。欢乐的时光总是稍纵即逝,
     表演持续了接近两个小时,同学们都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希望学院可以开展更多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