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热闹闹春季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 Super User
  • 日期:2012-05-18
  • 2118

伴随着裁判开始的哨声,工程管理与信息技术学院2012年春季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帷幕。11个学生代表队和学院老师们共200多人参加了此次运动会。此次活动正值学院“跨越十年的院庆”之际,即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间的沟通交流,同时为院庆的启动增添了喜庆热闹的气氛。
    活动与5月12日下午3点正式开始。天公作美,雨后的校园空气清新、阳光灿烂。参赛的同学们热情高涨、跃跃欲试。运动会举行了“集体跳绳”、“传球接力”、“摸石过河”和“力拔山河”等四个项目。这些项目将娱乐和竞技相结合,让同学们重在参与、乐在其中,在校园生活中留下一段难忘的回忆!这些项目同时也是团队合作精神的良好体现,在比赛中增加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作为压轴的“力拔山河”项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齐声呐喊,为自己的队友助威,2012春季项目管理班同学有备而来,队员们戴上了统一的绿色胶皮手套,引起大家一片笑声,功夫不负有心人,他们最终满载而归。

     比赛结束时,各代表队分别领到了奖状、奖品,参赛师生们共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