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姜卉教授团队开发的教学案例获“首届工程管理硕士(MEM)优秀教学案例”

  • 赵远
  • 日期:2023-10-30
  • 4992

    我校工程科学学院姜卉教授及2011级MEM学子李章平、2020级MEM学子尹晓丽和张晓雅合作开发的教学案例《以“有解思维”破“难解之题”—ZF公司打入东欧市场走出去风险管理之道》在84个参赛案例中,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入选 “首届工程管理硕士(MEM)优秀教学案例”(全国16所高校20项案例获此殊荣)。

  

我校姜卉教授团队开发的教学案例获首届工程管理硕士MEM优秀教学案例01

我校姜卉教授团队开发的教学案例获首届工程管理硕士MEM优秀教学案例02

   

    案例教学是提高MEM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开发优秀的教学案例是顺应当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必要工作。工程科学学院会继续加大教学案例开发力度,力争开发出更多的优秀教学案例,促进MEM教育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