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在其中”工学院趣味运动会

  • 黄潇瑶
  • 日期:2017-12-05
  • 5223


2017122日下午440工程科学学院于玉泉路校区二公寓多功能厅举行趣味运动会,工程科学学院2017级工程管理硕士,本科生,部分高年级全日制研究生参与趣味运动会。尽管12月的冬日寒风凛冽,但现场却被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点燃,热闹非凡。

趣味运动会一共由五个项目组成,分别是:眼力大比拼,魔方挑战,乾坤大挪移,弯弓射大雕,水上流珠,每个项目根据参与者完成情况不同,可分别在奖券上获得一枚印花或者两枚印花。根据累积印花数的不同,设置了一等奖(8枚印花)、二等奖(6枚印花)、三等奖(4枚印花)、参与奖(2枚印花)。奖品的设置更是优渥,包括充电宝,U盘,毛巾,保温杯。

 

不到440,同学们已经熙熙攘攘陆续抵达多功能活动厅,而工学院的老师和学生裁判也已早早就绪,等待同学们的挑战。就这样,趣味运动会就在同学们摩肩接踵却又井然有序的队伍,开心的欢笑和认真的挑战中开始了。首先,一进门处的就是乾坤大挪移啦,参与的同学需要将规定位置碗里的玻璃球在30秒内夹到另外一指定位置的碗里,10个球以上就能获得两枚印花。看看同学们的“无影筷”已经使用的出神入化。

 

 

另外一边,已经排成长龙的队伍的地方就是弯弓射大雕,挑战者若能将箭射在靶子9环以内,即可获得2枚印花,而6-8环则获得1枚印花。这可是对大伙儿不小的挑战,但是同学们中间真是藏龙卧虎,不少同学射中十环,引来同学们阵阵欢呼。

 

考验肺活量和技巧的就要论“水上流珠”这个项目了,挑战者需要在三口气内在起始位置处,将乒乓球吹到第5个碗才能获得2枚印花,吹到第三个和第四个碗只能获得1枚印花,不少同学因为错误的方法,吹的满脸水球却丝毫未动,引得众人哈哈大笑。但是掌握技巧的同学,就能轻松地吹到第五个碗里。

 

“魔方挑战”可谓是魔方爱好者的天堂,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智力超群的他们在电光火石之间,随着手指的灵活转动,原本打乱的魔方就被拼好了。另外一边,“眼力大比拼”也迎来了同学们一遍一遍的挑战,真的可谓考验眼力同时也考验技巧,将筷子在指定位置自由落体扔进瓶子中,原本以为容易,做起来才发现51次都扔不进也是可能性极大的。

 

  游戏过程中,不少实力强大的同学,很快就集齐印花,领取了自己心仪的奖品。也有同学力求完美,一遍遍挑战的。在大家全心参与和满足的笑容中,趣味运动会进入尾声。此次趣味运动会,为大家提供了一次看到课堂之外同学们的机会,展现了一个不一样的大家。大家热切又欢快的交流着,互相为彼此拍照留恋,窗外夜幕已,圆月当空,笑容在流淌。

 

最后,特别感谢工学院的老师和学生裁判们对此次活动的支持和付出,此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