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与信息技术学院春季羽毛球比赛

  • Super User
  • 日期:2015-03-23
  • 5856

 

       为了丰富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以及加深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工程管理与信息技术学院领导的关怀支持下,由9001班党支部承办、各班及学生会积极配合举办的趣味羽毛球比赛于2015322日下午在雁栖湖校区羽毛球馆开展,历时四个小时,取得圆满成功。师生们踊跃参与,在比赛中大家更好地体会参加体育活动的乐趣,热爱体育,热爱运动。通过比赛大家感受到运动是体育的灵魂,是健康成长的动力,是生命延续的源泉。

 

 

       比赛于2015322日下午14时在雁栖湖校区羽毛球馆开展,其中比赛项目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赛项。同学们参赛热情高涨。随着比赛的正式开始,啦啦队的加油声也此起彼伏,参赛选手的厮杀越来越猛烈,精彩杀球也是频频不断,不时爆出响亮的喝彩和掌声。经过激烈的决逐,王祺翔等人分别获男单等赛项冠军。最后由韩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