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度学位授予仪式有关工作的通知(第二轮)

  • Super User
  • 日期:2017-06-29
  • 1849


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2017年度学位授予仪式有关工作的通知(第二轮)

各位同学: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7年博士、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定于2017年7月5日(周三)上午8:30-11:00在国科大玉泉路校区礼堂举行。因参加授予仪式的单位和人员较多,请各位同学按照学院要求配合做好学位授予仪式的组织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按时通过前期邮件报名(以收到自动回复为准)的同学均可参加

二、参加人员要求
1.领取学位服、换装

①请参加学位授予的同学于7月5日早7:20前到学院综合楼312会议室领取学位服,并迅速换装,领取时需交纳本人身份证,归还学位服时退回;

学位服包含:学位服+学位帽(含流苏)+披肩

归还时若有丢失情况,需要按照200元/套进行赔偿

②学位服的着装要求:
  上衣:应着白或浅色衬衫,男士可系领带,女士可扎领结;
  裤子:男士着深色裤子,女士着深色裤子或深、素色裙子;
  鞋子:应着深色皮鞋。

③填写信息卡(在仪式中交司仪宣读用,领取学位服时一并领取也可自行打印)

2、7点40分前着学位服进入礼堂

①因为参与学位授予的人数众多,进入礼堂名额有限,请所有同学尽量提早到达,迅速换装,以免错过进入礼堂的机会。

②仪式前和进行时要求:听从礼堂内老师统一指挥,按要求就座,按顺序排队上台接受扶正流苏、照像。(注:扶正流苏前,流苏应位于帽沿右前方正中;扶正后,流苏应位于帽沿左前方正中。);仪式进行期间,不得喧哗及随意走动,并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及有声设备或使之置于静音状态,请勿携带任何易燃易爆物等危险品入内。

③上台扶正流苏前会有工作人员收取填写好的信息卡,请提前准备好。

 

3、仪式进行
8:30仪式开始

10:00—10:30所有参加学位授予的同学在学校礼堂前的草坪照像架上合影。

10:30—11:00同学们可在校园内自由合影留念。

 

4、11:00以前到学院302会议室归还学位服,退还身份证。

   如需要冲洗礼堂前集体合影照片的同学,需要交纳50元现金并登记(无电子版提供)

 

5、车辆停放
因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人数较多,请参加人员尽量乘公交车或地铁前往。如单位或个人需开车前往,请在车辆前风挡玻璃后放置“国科大学位授予仪式·7月5日”字样的A4纸(横向打印),车辆进入国科大玉泉路校区后,应听从保安人员的指挥。

 

 

附件:

    1.2017年学位授予仪式日程安排

    2.参加2017年学位授予仪式学生信息卡模版

    

 

                             中国科学院大学学位办

                             2017年6月29日

附件1_仪式日程安排.docx

附件3_学生信息卡.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