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学位授予仪式报名通知

  • Super User
  • 日期:2017-06-20
  • 2259


关于中国科学院大学工程科学学院毕业研究生
参加国科大
“2017年度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20171月和20177月(拟定)获得学位的同学请注意: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7年度博士、硕士学位授予仪式”拟定于7月5日上午8:30—11:00,在国科大玉泉路校区礼堂举行。届时,中国科学院及中国科学院大学相关领导将出席学位授予仪式并给学位获得者代表颁发证书,扶正流苏。

凡工程科学学院在20171月和20177月(拟定)取得硕士学位的研究生均可报名参加,学位获得者的亲属可参加仪式观摩。由于进入礼堂接受国科大领导扶正流苏仪式的名额有限,所以学院决定以报名先后顺序(回执顺序)为准,请大家尽快报名。不能进入礼堂的同学可着硕士学位服在校园内自由照相留念。

请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同学于2017625日前将回执(附件一)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学院李老师的信箱:yanli@ucas.ac.cn

 

特此通知。

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中国科学院大学工程科学学院

2017年6月20日   

 

 

 

 

 

 

 

附件一

 

参加2017年度学位授予仪式回执

姓名

性别

专业领域

获学位时间

联系电话

电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