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下午讲座:企业独自开展学术研究能否推动企业发展

  • 袁玉慧
  • 日期:2019-06-28
  • 1484

讲座时间:2019年6月30日17:00开始

讲座地点: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校区阶一1教室

嘉宾简介:

傅永康,复旦大学MBA,清华大学EMBA,九三学社社员。上海清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PMI中国编委会副主任,PMI中国项目管理大奖评委。

傅永康先生在银行、创投、软件与培训等行业具有丰富的技术与管理经验,近十几年来致力于从事项目管理教育培训事业,将PMI先进的项目管理标准体系在中国进行普及推广,创立并发展清晖项目管理成为国内领先的专业服务品牌。

讲座题目:企业独自开展学术研究能否推动企业发展

讲座简介:

1.学术成果可以通过引进,购买,但为何仍然需要建立企业自己的学术部门搞学术研究?

2.企业独自开展学术研究时,如何对研究过程进行管控?管控过程中常常会遇到哪些“老大难”问题?又如何解决这些“老大难”的管理问题?

3.企业自身开展学术研究取得的成果如何进行产业化发展,如何推动企业的自身发展?